跟chin 買的 ^^

我買的是褲襪喔

其實我本來不打算買福袋的 ,但是看到靴下屋的福袋好~~心動
然後 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手指不知不覺下標
然後 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也很意外我有得標因為我前面大概有40多位下標
然後 .....................原本我要賣掉 但是我po臉書朋友們都不理我
然後 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心想 這應該是靴下屋福袋呼喚我不要把他賣掉
然後 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就去匯款了
然後 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就拿到了







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   





將將   都黑色的 ><   的喔




各位們  請問一下紫色褲襪 要怎麼搭...其他4雙我很喜歡 但是紫色我...好沒把握
其他都是黑色!!!!!!!!!!!!!!!!!!!!

算福嗎? 我覺得還蠻超值的 畢竟靴下屋的褲襪都很貴




文少少的喔


簡而有力的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