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啊,   在3月份的時候


和朋友一起去吃了這裡下午茶
因為上網找找看有附近有沒有神麼下午茶
結果找到這家很有特色這家No Time攝影下午茶 ,一開始選這家是因為老闆很喜歡攝影梯說店裡有他的作品
大概是中午和朋友一起去吃   

店裡是走間約風  老闆沒有太多裝潢  可能是在中原小巷子裡吧
我點的是搭配套餐囉

這個 (對不起耶 我忘記是神麼 
但是還不錯喝,  
 



然後是這個焗烤飯  因為我那天早上沒吃又想吃飯所以就點了這個
我朋友還說:來吃下午茶 吃什麼飯阿  哈哈
這個對我來說  是還好辣,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鹹....... 但是我還是把她吃完了 不能浪費阿







鹹口味的鬆餅 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鬆餅超好吃的 (案兩個讚


我食量也太大點焗烤又點鬆餅  哈哈 所以之後吃不太下店家還有提供外帶喔 








再來是我朋友點的餐點







草莓鬆餅   超好吃的!!!!! (因為我有偷吃一片) 我朋友的  這讓我懷念的滋味 





店裡裝潢雖然沒很精緻   但是也有提供無線上網喔





屎伯 這裡區域有很多攝影的書喔



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otime2628 No Time 臉書團    菜單裡面都有喔 
地址:中壢市實踐路225-16, Taoyuan City 320



打完  收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